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敏)624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汉英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和采购中心的实际,本期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党史学习读书交流研讨和以“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为主题的理论学习。

党员同志们在陈汉英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委员彭珂领诵党章,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1-4段。

e6ba7ce1f1b4c99a4013010a6b7b8d7

陈敏和李明娟两位同志做党史学习研讨交流。两位同志分别用新颖的视角和成长体悟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的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陈汉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王焰新院士关于“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会议精神”学习报告。组织委员彭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宣传委员陈敏领学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0212758ab9ca089632082501aa5db58

此次主题党日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认识到自身理论学习的不足,自身应当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后会加强学习消化,领悟精神。

大家持证按期缴纳了当月党费


上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及业务学习交流

下一篇: 重温党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052186班全体党员联合参观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