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052186班全体党员联合参观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敏)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625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与“结对领航”班级工程学院052186班学生党员走进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党史记忆,追寻烈士精神。

图片01

在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积极进行抗战时的历史照片、资料以及革命文物,回顾了抗日战争的那段峥嵘岁月。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全方位展示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情怀,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个在场的人。同志们还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秦邦宪、董必武、叶剑英等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正是在这些普通甚至简陋的房间里,我们的革命领导人衣着朴素,粗茶淡饭,却运筹帷幄地指挥了震惊世界的战役,并取得了全面胜利。

图片02

图片03

参观完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青年人更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图片04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心主任张宽裕的带领下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在八路军战士曾经浴火奋战的地方显得更加有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和精神动能。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志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砺恒心、表决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力量。


上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