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及业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史强)4月29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105会议室举行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姜忠保主持。

       支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交流相结合,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开展网络安全专题教育,三是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及巡视整改检视自查工作,四是开展采购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IMG_20210429_141010.jpg

       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史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精选典型电信网络诈骗警示片。通过学习,大家对各类诈骗方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史强传达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听取汇报后,张宽裕主任强调,网络及信息安全至关重要,他要求,一是筑牢采购管理系统安全,加强系统安全监测及时完善漏洞。二是做好门禁系统安全管理,做到专人管理。三是加强个人电脑及手机信息安全管理。四是做好采购文件安全管理,做好双备份工作。

       支部书记姜忠保组织大家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及巡视整改检视自查工作。

       陈汉英副主任开展业务学习交流,作《学习政府采购发展史 开启学校政采新征程》专题报告,重点围绕政府采购产生的历史背景及我国政府采购制度的建立与发展,从国外政府采购实践发展及我国政府采购制度的建立与发展历程等方面,详细梳理介绍了政府采购发展历史及深化政府采购改革取得的新成效及新要求,为开启学校政采新征程注入理论引导。

       期间,大家结合会议主题和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