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采购代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敏)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招标工作,强化对采购代理机构及采购招标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切实防范廉政风险并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水平,12月2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采购中心106会议室召开采购代理工作座谈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杨从印、副部长胡军华、采购与招标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八家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胡军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25145644副本副本.jpg

       胡军华总结了两年来与代理机构合作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采购代理机构对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采购与招标管理科姜忠保科长报告了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总体情况,并就采购文件编制、项目评审组织、中标通知书发放、质疑处理等工作环节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225145649副本副本.jpg

       八家采购代理机构围绕采购工作经验和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就如何规范落实采购政策、高质高效地为学校服务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

       杨从印部长总结并对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养,要严守法律底线,合法开展代理活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高质高效完成各类采购项目;三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与财资部一道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25145653副本副本.jpg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采购代理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规范代理机构的从业行为、促进学校采购招标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 “竞争择优”打造学校阳光采购——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赴后勤保障部开展采购业务宣传培训

下一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调研督导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