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地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水平, 65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杨从印一行7人赴华中科技大学学习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刘国勇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刘国勇主任致辞,对调研组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他概括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调研主题,重点围绕廉政风险防控、专家库的建设管理、预算一体化的推进和电子商城建设等问题开展交流。杨从印部长和胡军华副部长对我校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大家就有关主题特别是预算一体化的具体落实及电子商城平台的建设、使用效果、运营维护、采购范围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们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在采购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尤其在解决我校预算一体化、电子商城建设等目前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方面获得了有益的借鉴与参考。      


上一篇: 凝神聚力谋采购 齐心协力促发展

下一篇: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