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启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各供应商:    

为规范采购招标工作流程,实现“用户少跑腿,信息多跑路”,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和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简称:采购中心)新网站经过长时间的功能调试、项目测试、安全检测,自即日起正式启用!     

一、校内用户单位     

1、校内各用户单位申报采购项目请务必通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审批,采购中心将不再受理纸质版《采购申报表》。     

2、采购人须登陆学校新版信息门户(http://xyfw.cug.edu.cn/)从“采购管理系统”发起采购申请,填报采购需求,审批流程在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     

3、操作流程请参阅新网站(http://cggl.cug.edu.cn/)“服务指南”或“文件下载”栏目中的《采购管理系统采购人操作手册》。     

二、供应商     

目前实行网上注册、网上报名,现场提交审核材料、缴费、领取纸质采购文件,操作流程如下:     

1、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项目必须先注册。从http://cggl.cug.edu.cn/gyszc.htm入口登录,上传必要的材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免费。注册和登录用户名为营业执照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同一个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只能注册一次,请供应商谨慎授权。密码请自行设置并妥善保存,如有遗失,须提供授权委托书至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审核修改。     

2、为避免供应商信息被他人盗注,供应商注册成功后、首次报名前,还须携带相关材料到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进行现场审核。供应商上传的信息若无修改,材料审核仅需一次,后续项目报名时无需再次提交。审核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原件及盖单位章的复印件;注册授权书原件。     

3、供应商可通过采购中心新网站(http://cggl.cug.edu.cn/)查看项目公告信息,有意向竞标的,须登录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cggl.cug.edu.cn/home/login.htm进行网上报名。目前还未实行网上缴费,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后,还须到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缴纳标书费和领取纸质采购文件。     

4、供应商材料审核可以提前进行,也可以和首次项目报名缴费一同到现场进行。     

5、操作流程请参阅新网站(http://cggl.cug.edu.cn/)“服务指南”或“文件下载”栏目中的《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三、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以电话咨询(孟工13611583295),也可以QQ咨询(孟工QQ274106367,张工QQ307166492),欢迎学校师生和供应商对系统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不断完善功能。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9111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系统采购人操作手册.pdf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pdf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