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人工智能计算集群系统(HPAICC)校内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委托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办法》就“高性能人工智能计算集群系统(HPAICC)”采购项目进行校内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项目编号:DDCG-20201130、ZB0101-2010-ZCHW1072  

二、项目名称:高性能人工智能计算集群系统(HPAICC)   

三、磋商预算及内容:

1.本次磋商不分包,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58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预算金额,否则按其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2.磋商内容:高性能人工智能计算集群系统(HPAICC),本项目不接受进口设备

3.交货期:30个日历日。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质保期:三年。

6.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20个工作日内,支付95%合同款项,运行一年无问题支付剩余5%合同款项。如遇财政给付等原因导致付款延期,双方另行约定时间及付款方式。

7.其他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校内磋商采购文件第六章“采购技术需求及其他要求”。

四、供应商资质:

1.供应商须具备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技术、供货和安装调试能力。

3.财务状况良好,以企业上年度(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或者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若国家有生产许可或强制认证的货物,供应商必须提供货物的生产许可证或相关强制认证证书。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评审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接受关联企业竞标。

注: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响应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五、校内磋商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法: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先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免费注册;

2.完成注册并提交审核通过后,请于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6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录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处,在“政府采购”版块付费下载校内磋商采购文件,300元/份。未按规定获取校内磋商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3.操作指南: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sv_complex.aspx?Fid=n8:8:8;

4.注册及文件下载、使用投标(响应)文件编制系统客户端编制投标(响应)文件遇到的技术问题、递交投标(响应)文件遇到的问题等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6392341(工作日:08:30-19:30;节假日:09:30-18:00);

5.注册进度查询、密码修改及发票问题咨询电话:027-87272708;

6.CA办理咨询电话:027-87272733;

7.对本项目的具体业务问题,请向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经理进行咨询(项目经理联系方式详见本公告第八条);

注:本项目仅需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校内磋商采购文件,无需办理CA即可参与。注册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时留下的联系人电话务必保持畅通,以便接收来自系统的关于本项目的相关补充或变更公告短信。若因接受短信不及时,导致投标受影响,其后果自行承担。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7会议室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7会议室

截止时间即为校内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采购联系人:赵老师027-678864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联 系 人:张琳林、汪树新027-873265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琳林、汪树新

电话:027-87326513

九、银行信息:

户  名: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帐  号:0505 0142 1000 5225

十、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http://cggl.cug.edu.cn)

十一、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师生个人数据中心建设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两校区互联专线采购校内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