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召开单一来源采购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8日上午,采购中心在中心107会议室召开采购业务研讨会,会议由胡军华副部长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大家围绕单一来源采购业务展开学习和讨论。

IMG_20211008_103818.jpg

胡军华组织开展单一来源采购政策学习。大家集体学习学校《单一来源采购实施细则》,重温学校关于单一来源采购的适用情形、项目分类及实施程序,梳理教育部、财政部等国家层面关于单一来源的各项法规、制度及审批流程。

大家集体讨论图书馆电子资源单一来源采购问题。彭珂介绍了2021年图书馆电子资源单一来源采购进展及存在的困惑,参会人员交流讨论往年同类项目实施程序及经验,提出相关实施建议。

IMG_20211008_103829.jpg

会上还集体讨论了采购计划管理、采购中心业务开展模式、采购意向公告管理等采购问题。

胡军华强调,采购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非常重要,具有全局性和综合性,中心全体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全方位做好采购业务,开创采购工作新局面。

业务研讨会是及时推进采购工作的重要抓手,采购中心将把业务研讨会作为工作常态,紧紧围绕具体问题及时进行研讨,促进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采购中心集体学习《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下一篇: 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采购代理机构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