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召开干部宣布到岗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1113日上午,采购中心召开干部宣布到岗会议,陈汉英副主任到任工作。刘勇胜副校长、储祖旺部长到会指导,明厚利、陈汉英及采购中心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张宽裕主任主持。       

刘勇胜副校长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并全面介绍了陈汉英同志的基本情况。      

明厚利简要回顾总结了从事采购工作近十年来的感受和体会。      

陈汉英从站位、作风、团结、廉政等四个方面谈了对新岗位、新责任的认识和信心。      

张宽裕对明厚利同志在采购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陈汉英同志到采购中心工作表示了欢迎,并向学校党委表态,一定会和陈汉英一起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协作,站在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展示新担当、做出新成绩。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肯定了陈汉英同志在组织部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肯定了陈汉英同志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勤勤恳恳的奉献精神。他希望采购中心在刘校长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采购与招标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党委常委、刘勇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明厚利同志在采购工作方面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陈汉英同志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按照学校党委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新岗位开始新起点,做出新成绩;二是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业务流程,避免本领恐慌。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谋划工作,要尽快融入采购中心团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把好物资采购关,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赴我校调研药品采购工作

下一篇: 采购中心完成2019-2020年采购档案整理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