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服务保障用房智能水电收费系统工程施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拟进行未来城校区服务保障用房智能水电收费系统工程施工 ,使用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服务保障用房智能水电收费系统工程施工

二、采购内容:未来城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公共保障用房、通讯基站中水表、电表安装及相应的电缆、桥架、配线配管、软件及系统调试等工作内容。

三、技术指标和服务要求:

1、单三相智能电表技术要求:满足国家电网对单三相智能电能表的相关技术要求,能实现停电显示、开盖异常报警、远程停送电管理。具有高精度时钟,防止潜动设计,计量精度要求1级。

2、智能远传水表技术要求:采用光电直读透射式计量采样技术,无机电偏差,无电池设计,远程抄表与管理。计量精度B级。

3、系统功能要求:实现远程抄表与控制管理、实现用电用水异常情况告警、实现远程预付费管理功能,并且与原有抄表系统实现无缝对接。

4、圈存机功能要求:与学校一卡通系统实现对接,在专用圈存机上,用户可以实现水电费的查询与圈存缴费管理。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资质、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资质、双软企业认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其提供的智能水电表、采集网关设备、系统软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南望山校区智能水电计量收费系统、未来城校区19栋学生宿舍楼及12栋教学、办公楼的智能水电收费系统工程前期均为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为确保两校区之间数据的互通互联,保证未来城校区智能水电计量收费系统的可靠性、稳定性、兼容性,避免因设备与技术不同导致系统难以对接的风险,故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委托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进行未来城校区服务保障用房智能水电收费系统工程施工。   

五、拟定唯一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开发区阳光大道9号

六、公示期: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10日下午17:00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明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将意见反馈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67886243  

邮箱:ztb@cug.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13室

邮编:430074

使用单位联系人:高老师,电话:027-65278025


上一篇: 江夏区灵山工矿废弃地地质环境治理和复垦利用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篇: 高温高压穆斯堡尔光谱仪单一来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