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史强)1029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105会议室举行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姜忠保主持。

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和教育。

 

支部委员史强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一是结合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知识,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心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如何做好传承与发扬开展讨论。二是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通过学习总体方案原文和教育部负责人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答记者问,系统学习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五破”、“五立”各项举措,政策系统集成、举措破立结合、改革协同推进的新时代教育评价体系。中心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和改革目标。三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九个方面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要求和任务。

支部书记姜忠保组织开展党支部政治功能诊断。支部依据学校安排开展全面诊断,从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等方面查找党组织政治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向全体党员报告本支部诊断情况,逐项介绍本支部诊断问题,全体党员开展充分讨论。

 


上一篇: 对支部全体党员的感谢信

下一篇: 采购中心党支部赴洪湖瞿家湾开展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