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务车租赁服务采购成交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于2020年06月19日上午09:00 在 中国地质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工会对面)106开标评标室对采购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务车租赁服务(采购文件编号:DDCG-20203009),组织进行了磋商及评审,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予公示。

  
成交供应商:武汉驰骋安达商务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人民币254400.00元

服务内容:提供租赁数量小轿车不低于3台,商务车不低于1台的公务车租赁服务

服务期限:最长服务期为3年,采用“1+2”模式。合同每年一签,每年进行考核,考核优秀的自动续签一年;最多续签2次。

  

公示期限:自2020年06月19日起,至2020年06月23日17:30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提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年06月19日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雨污分流改造(一期)施工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 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服务中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