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实验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实验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络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 6月 30 日 14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DCG-20201019

2、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实验设备采购

3、预算金额:人民币 220.62 万元,超过预算金额的投标将被拒绝

4、采购需求:采购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实验设备,包括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1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1

2

荧光光谱仪

1

3

数字白度计

2

4

数显光泽度计

2

5

全自动色差计

1

6

透光率雾度仪

1

7

光通量/光强测试仪

2

8

电子天平1

2

9

电子天平2

1

10

超声波硬度计

2

11

数显巴氏硬度计

2

12

数显邵氏A型橡胶硬度计

2

13

数显里氏硬度计

2

14

高精度数显肖氏硬度计

2

15

高级数字智能努普显微维氏硬度计

1

16

磨损试验机

1

17

热膨胀仪1

1

18

热膨胀仪2

1

19

通用型导热系数测试仪1

1

20

通用型导热系数测试仪2

1

21

热电系数测试仪

1

22

绝缘电阻测试仪

6

23

四探针测试仪

2

24

铁电综合测试仪

1

25

准静态d33压电系数测量仪

1

26

气敏性能检测系统

2

27

介电温谱仪

1

28

霍尔效应测试系统

1

29

热敏电阻测量系统

1

30

永磁材料测试系统

1

5、合同履行期限: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安装调试到位。

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3年,软件提供终身免费升级维护。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如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4、如投标产品为进口产品,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主要产品制造商在中国大陆设立的销售公司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主要产品制造商或具有转授权资格代理商的有效授权。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年610 2020 年616,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 16.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依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府采购工作,本项目采取网络获取。

方式:依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府采购工作,本项目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投标人须将报名资料发送邮件至1059359414@qq.com(招标文件、澄清通知等文件均由此邮箱发出)。联系人:马玉琴(18971373224)。

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暂停现场报名,项目报名可通过以下方式银行汇款完成:
    通过投标单位的账户进行转账,在汇款附注(备注、附言)中注明项目编号以及“报名”字样;

银行信息:

人: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号:015011000125864

开户银行:汉口银行黄鹤楼支行

   号:890154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年6 30日14 30(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3楼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获取文件须递交资料:投标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扫描件)或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项目报名表(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本项目招标公告处下载)。为方便投标人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采购代理联系人。

2、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出席开标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投标文件于2020年6301330开始接收,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2米,投标人授权代表递交投标文件前均需进行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请投标人预留足够的排队时间。建议投标人派一人参与开标即可。

3、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联系方式:027-678477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

联系人:马玉琴

联系方式:18971286520、189713732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老师

电 话:027-67847763

技术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 18672327380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务车租赁服务采购磋商公告

下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应力双折射仪等实验设备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