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感藕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感藕合等离子体质谱仪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DDCG-20201009

2、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感藕合等离子体质谱仪采购

3、采购内容:

   采购电感藕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及相关服务,包括设备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章内容。本项目预算控制价为人民币130万元,超过预算控制价投标将被拒绝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0天内安装调试到位。

5、质保期:验收合格后至少2年。  

二、资格要求 

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承担本次采购货物的生产或供给及在产品生命周期内提供长期售后服务的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供应商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如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3)如投标产品为进口产品,供应商必须是所投主要产品制造商在中国大陆设立的销售公司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主要产品制造商或具有转授权资格代理商的有效授权。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购买时间:2020 5  22 日起至2020 5  28 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购买地点:依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府采购工作,本项目采取网络获取。

购买方式:依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府采购工作,本项目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供应商须将报名资料发送邮件至1059359414@qq.com(磋商文件、澄清通知等文件均由此邮箱发出)。联系人:马玉琴(18971373224)。

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暂停现场报名,项目报名可通过以下方式银行汇款完成:

通过投标单位的账户进行转账,在汇款附注(备注、附言)中注明项目编号以及报名字样;

银行信息:

  名: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号:015011000125864

开户银行:汉口银行黄鹤楼支行

  号:890154

供应商购买文件须提交资料:供应商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扫描件)或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为方便供应商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采购代理联系人。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送达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7会议室

送达截止时间:2020 6   2  9 30(北京时间)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7会议室

截止时间:2020 6  2  9 30(北京时间)

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议,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响应文件于2020  6   2  8 30 开始接收,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2米,供应商授权代表递交响应文件前均需进行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请供应商预留足够的排队时间。建议每家供应商派一人参与磋商即可。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

人:赵老师

   话:027-67886471

七、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

人:马玉琴                                 

   机:1897128652018971373224

   箱:1059359414@qq.com

发布日期:2020521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南望山校区东苑餐厅一二楼后厨设备采购磋商公告

下一篇: DDCG-20201008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体育馆体育器材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