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人代表推荐函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人代表推荐函

 

    根据工作需要,经讨论研究,推荐          同志作为采购人代表,参加于2023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会议室 进行的(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项目的采购评审工作。

 

                          推荐单位(章):  

 推荐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签章):               

                                                

 

 

 

说明

1采购人代表应熟悉项目标的情况,具有代表采购人发表意见的能力,具有进行项目评审的基本素质,责任心强且与相关供应商无利害关系。

2采购人代表不限于本单位人员。归口管理部门选派的采购人代表原则上应当是本项目分管领导,用户单位采购人代表原则上应当是本项目主要负责人

3)采购人代表在评审过程中不得发表歧视性、倾向性意见,应依法依规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 2023年9月修改版 -


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人代表推荐函 - 2023年9月修改版.doc


上一篇: 采购付款通知单

下一篇: 快速采购供应商注册相关附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