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西苑餐厅保洁外包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其采购资金列入学校采购计划并已经落实,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竞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西苑餐厅保洁外包

二、项目编号:20195055

三、采购范围: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73万元。选择一家单位进行中国地质大 学(武汉)南望山校区西苑餐厅保洁外包服务。包括外围区域、前厅区域、后厨公共区域及洗碗间区域的保洁。面积约3400㎡左右。要求餐厅保洁服务人员不低于15人,自行提供保洁服务所有低值易耗等物品,食宿自理。详见第三章采购内容与要求。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营业执照:供应商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度任意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

3、信誉要求:①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4、身份冲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5、联合体竞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注册:供应商可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查看项目公告信息,有意向投标的,必须先注册。从http://cggl.cug.edu.cn/gyszc.htm入口登录,上传必要的材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免费。注册和登录用户名为营业执照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请自行设置并妥善保存,如有遗失,须提供授权委托书至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审核修改。

2、材料审核:为避免供应商信息被他人盗注,供应商注册成功后、首次报名前,还须携带相关材料到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进行现场审核。供应商上传的信息若无修改,材料审核仅需一次,后续项目报名时无需再次提交。供应商材料审核可以提前进行,也可以和首次项目报名缴费一同到现场进行。审核材料包括:①营业执照原件及盖单位章的复印件;②注册授权书原件。    

3、网上报名:供应商报名须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cggl.cug.edu.cn/home/login.htm进行网上报名。

4、现场缴费:

(1)目前还未实行网上缴费,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后,还须到现场缴纳标书费和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2)现场缴费时间:2020年1月3日~2020年1月10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接受现场缴费;周五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现场缴费;

(3)现场缴费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3供应商报名室;

(4)缴费金额:人民币200元,仅接受现金,收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

七、响应文件递交和磋商时间、地点
  1、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上午09:00 整。

  2、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6评标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谢老师,027-67880796,ztb@cug.edu.cn
  委托单位联系人: 潘老师,1814054451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年1月3日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保洁外包磋商公告

下一篇: 南望山校区东区东苑餐厅保洁外包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