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启动疫情期间的项目评标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姜忠保)为推进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课程考试试卷相关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报分管校领导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同意后,于417日上午组织了课程考试试卷数码印刷、试卷电子化扫描、云阅卷、考试监管、机考、考查课离线考试系统相关服务及技术、系统支持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协商谈判。

评标前采购中心做好了对会议室公共卫生的消杀;评委到现场后,工作人员首先要求其必须配戴口罩并测量其体温,然后要求其用免洗手消毒液涂抹双手,并隔开1.5米以上就坐,做好个人防护。

由于在疫情期间,本项目未要求单一来源供应商代表出席现场。协商谈判小组首先审查了供应商的响应文件,然后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与供应商代表和用户单位使用人员连线后进行商谈。经过2个多小时的协商谈判,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用户单位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对采购结果非常满意,并对采购中心在特殊时期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此次评标也为采购中心在疫情期间开展后续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其实采购中心已于2月中下旬就已经开始了学校防疫物资的采购工作,学校的正常采购工作也没受到太多影响,之前已委托代理机构完成了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监理招标和新校区海棠园及周边绿化工程项目的采购工作,其他项目也在有序推进过程中。

 



上一篇: 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验收

下一篇: 采购中心紧锣密鼓布置本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