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西区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文件的答疑澄清公告(标段编号(HBSJ-202401FJ-032001001))

发布日期:2024-04-04   浏览次数:


至各申请人:

1、资格预审文件第15页,附录一:申请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项目经理须具有资格证、注册证、岗位证”等,岗位证是否指的是项目经理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答复:是。

 

2、资格预审文件第19,附录一:申请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须提供近半年内不少于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请问分公司缴纳社保的人员是否认可

  答复:社会保险证明中缴费单位应与申报单位一致,上级公司、子公司、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其他单位缴纳或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均不予认定,分公司缴纳的社会保险可以予以认定。若实际工作单位与注册单位一致,但社会保险缴纳单位与注册单位不一致的人员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的原则上不认定为“挂证”行为的6类情形,可以认为符合要求。

 

3、资格预审文件第85页,近3年财务状况需附哪三个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请明确?

答复:3年是指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4年4月4日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4年舒兰大米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游泳馆2024-2027年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