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计算工作站 和纯CPU计算节点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DCG-2023108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高性能计算工作站和纯CPU计算节点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各供应商:

由于本项目采购需求发生变化,现对高性能计算工作站和纯CPU计算节点磋商文件的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1.修改内容:

(1)修改原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二、主要标的”中“纯CPU计算节点”的采购数量单位;

(2)修改原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三、技术参数”中的第1项、第2项、第8至10项、第12至21项、第26项及第27项的技术参数;

(3)修改原采购文件第四章评审程序、方法及标准“(三)评分细则”中“产品性能”的评分标准描述。

具体修改内容详见更新后的采购文件。

2.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将以邮件的形式向成功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发送更新后的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以更新后的采购文件为准,并按更新后的采购文件进行响应文件编制。

3.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延期至2023年11月21日9时30分,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6会议室。

更正日期:2023年11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  027-678864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现代服务基地B座12楼

联系方式:晏壮、杨茜、甘维军、焦火松、王雨 027-874590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晏壮、杨茜、甘维军、焦火松、王雨

电 话:  027-87459046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超高效液相色谱有机高分辨质谱联用仪”澄清公告

下一篇: 快速采购服务项目测试(仅供测试)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