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核心网升级改造(一期)澄清、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4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核心网升级改造(一期)澄清、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WHKD-ZFCG-2021054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核心网升级改造(一期)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8月0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更正为:

1、开始时间:2021年08月30143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1年08月3015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凯信后湖生活广场第3幢1701-1708室武汉坤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

(二)原招标文件第三章第五条五、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中部分内容作如下澄清:

名称

序号

澄清

(一)校园网核心设备(A类路由器)

13

1)24个10G接口类型为光口,SFP+或XFP不限(接受40G  QSFP+转换方式);(2)40G/100G自适应接口为QSFP+(40G)/ QSFP28(100G)方式;整机40G端口数量自适应后按照30个要求,整机100G端口数量自适应后按照24个要求;(3)40G接口转换为10G接口复用后,不再计算为要求的40G接口数量。即须满足同时可用“24个10G + 30个40G”端口。

(二)BRAS设备(B类路由器)

26

1)24个10G接口类型为光口,SFP+或XFP不限(接受40G  QSFP+转换方式);(2)40G/100G自适应接口为QSFP+(40G)/QSFP28(100G)类型;整机40G端口数量自适应后按照12个要求,整机100G端口数量自适应后按照12个要求;(3)40G接口转换为10G接口复用后,不再计算为要求的40G接口数量。即须满足同时可用“24个10G + 12个40G”端口。

(三)BRAS设备(C类路由器)

39

1)8个10G接口类型为光口,SFP+或XFP不限(接受40G  QSFP+转换方式);(2)40G/100G自适应接口为QSFP+(40G)/QSFP28(100G)类型;整机40G端口数量自适应后按照4个要求,整机100G端口数量自适应后按照4个要求;(3)40G接口转换为10G接口复用后,不再计算为要求的40G接口数量。即须满足同时可用“8个10G + 4个40G”端口;(4)光模块数量多于接口数量是考虑到对端交换设备的互联端口需要。

(三)原招标文件第三章第七条七、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中方案设计及售后服务要求作如下澄清:

本项目采购设备属校园网的核心关键设备,与学校网络安全、信息安全、认证计费、管理监控、运维审计等设备和系统协同运行,学校网络按照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三级标准要求建设,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校园网整体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统一整体的规划与部署。中标人须提供售后咨询服务和一年的驻场服务,项目承建单位及售后服务人员应具有相应的技术储备和丰富行业经验,提供网络设备、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技术支持。

更正日期:2021年08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相应地方同时作更正,其它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27-678864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武汉坤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凯信后湖生活广场第3幢1701-1708室

联系方式:153928771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雯静

电话:15392877137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雨污分流维修改造(三期)监理变更公告

下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云堡垒机采购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