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校园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校园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监理

评标结果公示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于2020年06月23日15:00在中国地质大学南望山校区采购中心105室对采购项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校园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监理(项目编号:DDCG-20203004)组织进行了竞争性磋商,现对评标结果予以公示。

  成交单位:湖北南方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交单位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汉南大道608号

  成交价格:人民币275000.00元

  成交标的:新校区校园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到交付使用全过程的监理(包括但不限于图纸和清单范围内的所有相关工作内容)。

  监理服务期:240日历天

  公示期限:自2020年6月29日起,至2020年7月1日17:00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提出。联系人:姜老师,联系电话:027-67885905。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年06月28日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雨污分流维修改造(一期)监理中标公示

下一篇: 多站扩展式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中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