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东苑食堂档口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委托,对中国地质大学东苑食堂档口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编号:GXTC-CZ-C-2013019)(地大编号:DDCG-20202002)以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东苑食堂档口维修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7万元。
最高限价:107万元(含暂估价3万元、暂列金10万元),报价超过此最高限价的将予以否决。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内;
2.施工范围:中国地质大学东苑食堂档口维修改造工程包含食堂一至三层及屋面层土建及安装部分,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工期:60日历天(含设备安装、调试期);
4.质量要求:合格;
5.质保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

三、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1.对小微企业的产品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策。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一)至(六)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的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现阶段没有担任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和如中标只承担本工程的承诺书。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磋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售价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13日(每日9:00-11:30,14:00-1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97号龙潭SOMO-A座16楼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办理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http://cggl.cug.edu.cn/)上发布。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次日起5个工作日。
七、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日09时30分;
磋商时间:2020年5月20日09时30分。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和磋商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97号龙潭SOMO-A座16楼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3号会议室。

八、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 购 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    址: 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联 系 人: 姜忠保
电    话:027-67885905

采购代理机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97号龙潭SOMO-A座16楼
联   系   人:朱娟、周振宇、张强  
电        话:027-87360750
邮        编:430071
电 子  信 箱:1370795039@qq.com

 


上一篇: 未来城校区图书馆标识标牌磋商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地埋式垃圾站设备采购与安装(二)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