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核酸检测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4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有序做好复学准备,根据湖北省《2020年全省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前核酸检测工作方案》(鄂防指发〔2020〕182号)的有关精神,拟近期对在职教职员工和滞留在校学生统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现发出公告,欢迎具有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单位)参与比选。

 

一、项目介绍

1

检测对象

学校所有在职教职工以及目前在岗或即将返岗的各类后勤、保卫人员等,5月1日前滞留学校的学生。

2

检测项目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两项检测(IgM和IgG)。

3

采样时间

2020年5月6日至5月8日。

4

其他要求

每日完成2000-3000人,检测机构安排团队上门采样,结果24小时反馈,并可在健康武汉app查询。

 

二、参选须知

1、有参选意向的核酸检测机构(单位),无需报名,派代表于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与方案汇报。

2、比选时间:2020年5月5日星期二下午14:30开始。

3、比选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东区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一楼106会议室。

4、方案汇报:参选单位汇报核酸检测方案,包括:核酸检测案例、核酸检测方案、工作人员安排、核酸检测报价等。

5、比选:比对各参选单位核酸检测方案,期间可能有交流、讨论和谈判,确定的内容须参选单位签字确认,综合评价后确定核酸检测机构(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年5月4日     



上一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健康监测与疫情应急管理平台软件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未来城校区图书馆标识标牌磋商公告(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