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采购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410日上午,我校采购中心一行9人在中心主任张宽裕的带领下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采购工作调研。调研主题是采购制度与信息化建设。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宋象军主任、彭忠祥副主任、主任助理陈琳及各科室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201904111153187343.jpg


首先,宋象军主任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概括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采购工作基本情况,然后结合调研主题,重点围绕采购管理制度建设、采购管理责任体系、校内采购管理等问题开展交流,详细介绍了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科研外协项目、涉密项目、大宗物资采购、分散采购等具体问题。交流过程中,大家随时提问并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陈琳科长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宝贵经验,重点交流了采购信息化平台建设相关情况,详细讲解了电商快采平台和全流程管理平台等。

201904111156031093.jpg

通过热烈交流讨论,我们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在采购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为解决我校采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有力参考。  

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荣获“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在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新版“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采购效率和质量明显提升。





上一篇: 采购中心赴山东大学开展采购专题调研

下一篇: 采购中心走访资源学院深入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