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项目招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明娟)为推动我校校史馆招标工作顺利进展,校史馆项目招标工作推进会于2021年4月7日召开。档案馆(校史馆)帅斌馆长、朱丹副馆长,基建处宋中华副处长,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张宽裕主任、陈汉英副主任、工程采购科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宽裕主任主持。

张宽裕主任说明校史馆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相关注意事项。校史馆项目是我校70周年校庆的献礼工程,建设时间紧迫,必须高度重视。为保证招标进度和效率,建议用户单位要充分做好前期需求调研工作,科学制定需求清单。招标阶段预留合理时间,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共同推动校史馆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与此同时,在整个招标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校史馆推进会1_副本.jpg

基建处宋中华副处长说明了该项目招标准备相关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压力和困难,表示已列出工作推进时间表,将按照时间表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并对做好后期工作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档案馆(校史馆)帅斌馆长对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积极主动推进校史馆招标工作及基建处前期所做大量工作致以谢意,表示将全力做好前期需求调研工作,统筹考虑展陈招标工作,同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朱丹副馆长对相关工作情况做了补充说明。

此次工作推进会使用户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和采购中心,协同配合,尽最大努力早日完成项目招标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是一次非常有促进作用的会议,也是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针对重大招标项目加强跟踪,及时跟进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具体体现。



上一篇: 采购中心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篇: 采购中心赴工程学院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