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到采购中心开展“双一流”项目采购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史强)6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一行3人在徐邵红处长的带领到采购中心开展“双一流”建设经费项目采购交流工作。采购中心全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货物采购科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议由张宽裕主任主持。     

20200601发展规划处沟通会2.jpg        

张宽裕介绍了采购中心大力推进国拨资金采购项目的原则、措施及现阶段推进情况。    

发展规划处徐邵红处长介绍了2020年学校“双一流”项目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管理措施。学科建设管理科陈彪老师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湖北省“双一流”建设经费用于提升自主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项目购置仪器设备情况。    

20200601发展规划处沟通会1.jpg

参会人员针对项目开展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张宽裕强调,“双一流”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只有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才能按教育部及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张宽裕要求:一是要掌握好政策,避免政策风险,各项工作必须确保合法合规;二是控制好时间节点,采取倒排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采购任务,确保资金执行进度;三是加强各方协调与配合,只有部门、学院、项目负责人、采购执行人积极配合,才能高效有序地及时开展项目。    


上一篇: 采购中心赴巴东县考察招标代理

下一篇: 采购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