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与基建处召开采购工作沟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采购中心与基建处在106会议室就近期采购工作召开沟通协调会。基建处处长、副处长、各科科长和采购中心主任、副主任、工程采购科参加会议,会议由采购中心主任张宽裕主持。

     张宽裕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两个部门召开会议的目的。他说,近期基建处工程项目采购任务重、时间紧,但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今年7月1日起实施的采购项目,应当按规定公开采购意向,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当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为确保项目的顺利执行,两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随后两个部门就近期具体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确定了哪些项目需尽快公布采购意向、哪些项目可以不公布或暂不公布采购意向。

     会议还就巴东科教基地项目招标、基建处对某承包单位未履行承诺的情况通报、以及招标文件评分指标量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基建处王耀峰处长表示,就采购事宜一定会与采购中心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上一篇: 采购中心紧锣密鼓布置本学期各项工作

下一篇: 采购中心赴巴东县考察招标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