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于1012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实践活动,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和辛亥革命博物馆。      

        20191012实践教育1.JPG        

怀着崇敬的心情,我们走进了纪念馆和博物馆,切身感受了革命的气息,一起回顾了先辈们的不朽事迹。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进一步认识了这段终结2000多年封建帝制、建立中华民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在这场伟大革命中展现出的光辉事迹和不怕吃苦、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孙中山先生及一切革命者们憧憬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在变为现实。      

    

        20191012实践教育4.JPG     

通过这次参观实践教育,再次提醒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将红楼精神深植于每个人的心中,继承和发扬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把我们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而奋斗。      


上一篇: 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 校长王焰新到采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