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信网带宽服务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网络与信息中心拟采购2020年电信网宽带服务采购,使用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 2020年电信网宽带服务

二、采购内容:电信网带宽服务

三、采购技术指标:

1、提供≥3000M互联网电信光纤专线,提供≥200M互联网国际出口电信光纤专线。

2、提供≥128个电信IPv4地址。

3、需提供免费测试服务。测试内容包含网络使用质量、国内外常用网站下载情况等。

4、售后服务:保证网络畅通,7*24小时快速反应。

5、供应商提供线路两端光端设备,提供全面线路维护方案,提供线路维护承诺,线路故障率<0.001%。

6、支持新主校区高速互联。

7、提供不同路由的双线路接入。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学校新校区位于东湖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主校区位于洪山区鲁磨路。为保障两校区运行管理和信息化建设,需要运营商提供两校区间的光纤互联服务。目前武汉地区除中国电信外其他运营商服务无法满足学校要求。

仅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的带宽和互联光纤服务满足使用需求,其他服务无法满足,基于上述考虑,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采购2020年电信网宽带服务。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联系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1号

六、公示期: 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1日下午17:00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明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将意见反馈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67886243

邮箱:ztb@cug.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13室

邮编:430074

使用单位联系人:马老师,电话:1582753856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6日

 

 


上一篇: Omega地震资料处理系统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篇: 2020年教育网带宽服务单一来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