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气溶胶有机碳元素碳分析仪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拟采购大气气溶胶有机碳元素碳分析仪,使用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大气气溶胶有机碳元素碳分析仪 

二、采购内容:大气气溶胶有机碳元素碳分析仪1 

三、采购技术指标: 

1.有机碳元素碳分析仪性能可靠,能够监测同时分析有机碳和元素碳,并可自动检测出有机碳/元素碳分界点。

2.检测方法可适用于全部下述检测方法:美国NIOSH5040IMPROVE_ASTNEUSAAR2以及规定测量颗粒物中有机碳(OC)和无机碳(EC)的等效检测方法,每个峰可完全分离。

3.最低检测限:(1)总有机碳(OC)的最低检测限- 0.2 ugC(2)总元素碳(EC)的最低检测限- 0.2 ugC(3)总碳酸盐碳(CC)的最低检测限- 0.2 ugC(4)总碳(TC)的最低检测限- 0.2 ugC(5)仪器最大空白值- 0.1 ugC

4.测量范围:0.2~1000ug C

5.温度设定:在250℃或更高时,控制在1%5℃之内。

6.校准:(1)外部标准:一定量体积的外部校准气体在每次分析的结束注入。所有的计算结果引用了该外部标准;(2)主要校准采用蔗糖溶液或NIST溯源标准气体;(3)软件支持过滤器位置使用外部热电偶校准温度。

7.软件:(1)光学配置:双模式(双光学TORTOT)---带有透射率和反射率。独特的离轴激光允许TORTOT同时监测和校正样品热解;(2)要求进样和分析一体化;(3)软件中预存的“分析方法”必须是可以修改的格式,以便操作人员可以根据具体需求改进方法;(4)应配备独立的操作终端,能满足仪器控制软件必备的硬件要求;输出终端满足样品测试需求,满足所需样品报告输出格式要求。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目前市场仅有Magee公司的DRI2015款设备及美国Sunset公司的Model5L两款设备,其中DRI2015款的检出限和测量范围不能满足要求,而只有Sunset公司的Model5L能满足要求。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的美国Sunset Lab公司的Model5L实验室有机碳元素碳分析仪产品满足使用需求,其他产品无法满足,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公司名称: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付鹏

联系电话:18633924583

六、公示期: 20200506日至20200509日下午17:30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明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将意见反馈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老师   电话:027-67886471  

邮箱:ztb@cug.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工会对面)106

邮编:430074

使用单位联系人:老师   电话:1539291585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0506



上一篇: 课程考试试卷数码印刷、试卷电子化扫描、云阅卷、考试监管、机考、考查课离线考试系统相关服务及技术、系统支持 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篇: 选择原创话剧《大地之光》培训排演服务团队单一来源公告